127505.300.jpg

可不可以愛_我

知己以上,戀人未滿 好想不只是朋友

純情可愛乾弟弟 盧學叡 的 青春單戀曲

「可不可以愛_我」想對 輕熟女 說 我是你的菜

新專輯首波推薦的同名歌曲「可不可以愛我」是一首唱出「男大生單戀心聲」的歌曲,戀愛是每個大學生必修的學分,尤其是一直努力於升學考試的小男生,在考上 大學之後終於被家長允許可以大方公開談戀愛,卻發現愛情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面對第一次愛上一個人停止不了的思念,期待對方回應時心裡的忐忑,笨拙的開拓話 題卻又失敗,忍不住在心裡祈禱「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雖然自己對自己也不見得很有把握……。

盧學叡的個性非常開朗、樂觀、愛耍寶,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笑,再加上純樸自然單純的天性,讓他常常不自覺的成為被女生們愛慕的對象,當然也是輕熟女、大姊 姊們的「菜」,是她們心目中最好的「乾弟弟」人選!其實盧學叡大學的第一次戀愛對象就是學姐呢!他也把戀愛還在曖昧期的時候,那種好想愛對方,卻不知道對方心意的心情唱進這首歌裡。

 

曲目:

   1. 可不可以愛我
   2. 情流感
   3. 暖色系
   4. 純屬虛構
   5. 要說你愛我
   6. 隱形面具
   7. 我愛過你的
   8. Have Fun
   9. 根 (Lamit)


非常喜歡他最新的專輯...可能是把他還在曖昧期的時候,

想愛對方的心情像我吧!不管之前還是現在QQ



可不可以愛我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快樂還是寂寞#

Repeat *#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只剩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情流感

別再 潛水 你早已被我發現
聽說 你也 有著一樣的感覺

直接 一點 我已預留你的空間

快些 來電 別對我的心晃點

我的世界 因為有你才完美

你的世界 有我不怕累

除了你別人都不夠班 心甘情願患情流感

想你是最營養的習慣 不怕有一天會變腦殘

長長的日子不孤單 有我陪你Kuso與你作伴

半糖伴侶也不會怕酸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純屬虛構

你說厭倦再對我依賴的日子
冷靜訴說離開的言詞
結束了故事 歸還了鑰匙
鎖上了左心房最愛的位置

你走後也帶走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還沉溺愛過的固執
透徹的鏡子 坦白的誠實
投射出眼神中寂寞的樣子

當愛像電影散場後消失
只剩斷斷續續的影子
我卻難以忘記 分開兩個字
你說得太堅持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麼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迷失在回憶中靜止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想念再也無法稀釋
原來痛如此稱職 太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