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之中, 差點忘記了還有這個陪伴我多時的BLOG.....

怎麼了?你還好嗎? 對不起喔.....差點就忘記了 

整整一年了....今天已經是2010年12月29日嚕......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喔...不要說一年了, 三個月的時間都已經可以改變了很多, 呼...

快過去了, 在新的一年....會更快樂對吧? =] 對!我相信著

真的很想跟你說說這一年所發生的所有事情喔....哈不過時間有限...不要怪我喔....

今天我突然想安靜一下....就想到你, 只有你能給我吧....還好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