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4111_GMoPgIH4Jn7r.jpg  
韓燒夜 ~*同學聚會

阿鋒,Rex,阿家,saiho,西瓜,tamtam,kelly,siu man~~

哈哈,好久不見了親愛的同學兼好兄弟好姐妹好朋友們

其實,我們經常見,只不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麻,呵呵

有你們在,都是開心幸福的,哈哈哈,我太愛你們了

這次聚會是阿鋒發起的,真難得,也真奇怪!哈哈想不通!

阿鋒跟我說這天會說一個鬼故,就連Rex都會嚇到的!!

我期待了很多天,但你竟然在今天說忘記了結局!哈哈哈!真大膽

一玩就玩到十二點,之後要陪小敏找她的朋友!

街上的人....一個起兩個止,很恐怖,那條路亦很長很長,哈哈

幸好有阿家家陪我,否則我可能已被人「老粒」哈哈哈哈

今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