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8.jpg 
遇見彩虹 ~*

在小巴上,突然抬頭,突然遇見彩虹

在上一次遇見彩虹,應該是五歲的時候...

想不到這樣一別就是今天再遇見你^^

你都不希望我為了小事而難過才出現我眼前,對吧?

今天看見你,或者應該會有一些幸運的事將會發生吧!

我相信著:) 因為每天都會出現奇蹟....
.

*********************************

忘記了下車的地點,

幸好司機先生很好人地兜了整個路程再把我送回目的地,

而又拒絕收回我回程的車錢^0^....

謝謝
司機先生...;)


*********************************


IMG_2802.jpg IMG_2803.jpg 

今天到了阿姍家吃飯,又見到兩隻小魔鬼,阿仔&阿妹

^^...i love阿仔...比阿妹乖十倍

謝謝今晚的晚餐+明天的愛心飯盒...哈哈哈

i love u my 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