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 - 對視 *LOVE SONG NO.3* (泰文歌)

 

ta, ke lu mi wan cry / 你有沒有感覺到
found one dai, dai ta bei took hand /  到哪里都有人注視著你
geta, me nai he ta took one  / 每一天都把你放在心上
in wai mi now / 想放很久
ha, di u gi gla tai / 假如能靠近你
xiang qiu bo gete he lu za / 要告訴你我的心想著你
for dai ge qiang lu long kai nai / 凝視我的雙眸
go zai ke zai, call mine / 就會明白我內心的波瀾
hen niu ni da shen nai /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
hen ta you nei an nine /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
hu qia yi ken men nai / 可以感受一下嗎
wa shan na ki du rai / 我內心的想法
hen town me nai ru mine / 一直注視著你
mi k mo praty nine / 這種感覺不曾有過
ko pi sen pran kan han ma / 我只求一次
so do con here / 你會轉身看到我
co pou / 就好
hear, mo shen do sai by / 只要一個眼神告訴我
ki ding i wa mine hey lu by / 你怎麼看待這份感情
may one hey ta don gone tour tai / 不奢望我們能在一起
k tuo ko zai / 只是要你明白


ya, ki ten wu try / 只是想讓你知道
ya, ki u wu ran ken try / 你是我心唯一動力
ke con ku cen ti ti mai mai / 想留住這份美好
gi wai ta con di ya ran by / 只為你一個人珍藏


hen niu ni da shen nai / 是否看到我眼中的寂寞
hen ta you nei an nine / 是否看到我眼中深藏的你
wu qia yi ken men nine / 可以感受一下嗎
wa shan na ki du rai / 我內心的想法
hen town me nai ru mine / 一直注視著你
mi k mo praty nine / 這種感覺不曾有過
ko pi sen pran kan han wa / 我只求一次
so do con here / 你會轉身看到我
co pou /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