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是火鍋晚..很久沒出去聚一下了....

我親愛的好姐妹......

但突然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她們9月3日就一起去澳洲WORKING HOLIDAY了!

也太突然了吧= =?

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去了那邊.....

都掉下我一個人嗎??? 突然就有一種傷感!

但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畢竟可以在年輕去一下外地,

邊旅行邊工作, 的確是一個好好的體驗...

其實....我都想.......

這夜很歡樂, 特別的好笑......

9月過後, 我身邊又少了兩位好姐妹在的耳邊說無聊事了..

希望我可以再次習慣這個感覺吧....

你們要加油!我會在香港支持你們的...好好的認識新的朋友..

接觸新的事物^^....美好的事就在你們身邊, 等待你們去發掘了^3^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