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甜蜜的一刻愈怕孤單會突然降臨

很怕有一天會突然失去這份甜蜜

昨晚發了一個夢

夢見愛人藉口多多的做他自己的事 而推卻我的所有所有

夢見他約我到戲院 說他有事 正在路上趕過來

叫我先進埸

電影看完了 我走了 他也沒有出現

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正在過來 我剛剛有看見你喔

等了好久好久 還不見他 我就再給他電話說 我先回去了 不用過來

他就說 對不起喔......

只有三個字?

這種滿口藉口的經歷我嘗試過了 我不想再受一次重傷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怕...真的很怕

劉先生會有一天這樣對我嗎?

愈感到幸福 愈客怕失去

所有真話我都能接受 唯獨是藉口我絕不能接受

到現在我還是感受到失落......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