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我們的一週年紀念日

這天驚喜特別多, 感動特別多, 浪漫也特別多....

想不到你為了今天付出了那麼多....

我卻是最後知道的一個人.......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那麼感動..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一定會牢牢的記得今天晚上的所以事情^^

今天的晚上, 天氣特別好, 愛人帶我到一家很有浪漫感覺, 很高尚的餐廳DINNER

可以看到整個維多利亞港.....很美很美....我都忍不住不停的拍照^^

(其實我也蠻氣他 為什麼要選那麼貴的餐廳慶祝呢? 他也知道我寧靜吃好吃的, 也可以不要那麼貴,
但他卻堅持的說: 第一次慶祝我們的一週年麻, 不怕啦~ 我也要永遠都記得這一天)

這個傻瓜...... ^^ 為什麼我卻那麼愛他?! 可能也只有我才看到他傻傻的一面 HAHAHA

吃到一半, 他說要去洗手間...等了一下下 他回來了....

拿著粉紅色的玫瑰花就到我的面前,  搞笑的說了一句: 我是不是要跪的?

我當然說不好, 叫他千萬不好....他說:只有一次, 不跪就沒有第二次的啦...(他堅持的語氣)

我就順他意說好了....他之後取出介指 說了一段蠻感覺得話...

最後我也答應了....原來忍哭真的很辛苦T^T

他回到位置之後, 我要求他再說一次令我感動的話.....

我又再一次忍著淚.....

他最後說了一句: 我等你說三個字.....

【我願意】 ^^

親愛的....你求婚成功了^3^....

從今天開始 你就是我要一直愛下去的人.....

一週年的紀念 一輩子的承諾

謝謝你這一年對不無微不至的愛.....

他說: 有些人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 對對方是特別好, 追到手之後就不當一回事..

他要打破這個傳統, 追到後比追求時對我更好....

很感動的話.....=]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