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 超越睏 ~只睡了兩個小時的我們 ~像屍人一樣, 哈哈>_<

用超短時間就出去跟AUNTIE, UNCLE, 媽咪喝早茶

他們好像聊得很開心^^ 是我最想看到的埸面....

今天AUNTIE穿得很漂亮 嘿嘿.....

喝完茶就展開我們我海洋公園之旅^0^ 目的是幫阿大慶祝生日....

但....其實是我們想去..呵呵呵..

今天有我, 愛人, 迪, 阿瑩, 阿大, 阿邦

今天完全破了我去OP玩機動遊戲的紀錄..

我還真的沒試過幾乎玩了全公園的....

很開心, 很滿足, 好爽, 但很怕, 很恐怖...>_<''

還看了雪孤, 企鵝, 很可愛喔^3^

好想再去玩...嘿嘿...就2014年的HALLOWEEN吧>3<~~HEHE

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累 , 我們一上車就睡著了=_=""

晚上就去了大排檔吃飯.....邊吃邊想回家睡..哈哈

今天真開心^^ 再祝阿大生日快樂, 快點找到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