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與好友享受美味的早餐

她的一句說話令我不禁傷感起來.....

每天早上, 我媽媽都會為我準備好早餐, 讓我可以睡多一點

但朋友說: 「你要好好珍惜剩下還在家的時刻

將來嫁人, 你就不會再每天有愛心早餐等著你!」

聽到這....原本已經不捨得媽媽..這感覺更是不捨....

到公司已經哭了

如果有得選擇, 我真想以後都呆在媽媽身邊

每天都陪她吃飯 看電視 聊聊天 抱抱...

雖然我人長大了,  但是對著媽媽, 我依然是小朋友

想每天都可以依賴著她.....  :(

我以前就一直在想..如果自己有小朋友, 真想要一個男的

可能是因為女兒長大後會嫁人..她會跟著她的老公, 很少再回家....

感覺不好受吧...這種感覺現在感受更深......

我想跟媽媽一起住

我愛你 媽咪...

全世界最愛我的就是你

從出生到長大 給我最好的東西就是你

最保護我的就是你

每天弄最好吃東西給我的就是你

從來不給我壓力的就是你

令我最想依賴的人就是你

你亦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我可能給你的東西不夠好

但我可以把最珍貴的東西送你 , 就是我愛你的心 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