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電燈泡的一天^^

包包竟然提出去「蒸腳」...神奇

一行三人就這樣再去「蒸腳」, 我已經是第3次去了, 算老客了吧?哈哈

今天最令的印象深刻的是坐我對面的婆婆

因為她全程帶了墨鏡^^~~~不失霸氣, 真是位可愛的婆婆^3^

「蒸」完後, 我的腳都變薰啼了>0<~~~紅卜卜的豬腳

晚上吃完晚飯再戰糖水....好滿足的一天...

但回到家就開始有回喉嚨痛.....難道是包包的最毒病菌所傳染? OH NO~~>V<

開口中, 常跟她說傳染給我吧, 那你就快點好=_="

不知她現在是否已經病好呢? 因為我正在開始病..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