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最要好的朋友重逢了 ^^

真的算是青梅竹馬吧? 哈哈哈

三口子已經很多年沒見了.....特別是馬小姐

應該有十三年沒見過了, 時間還是過得快, 轉眼就13年了..

我們的合照就是那一張的「班相」.... 哈哈哈

李小姐因為住我同一棟關係, 有時候也會拜訪一下AUNTI 和她 哈哈哈

雖然住得近, 但也不常踫頭, 真奇怪 哈哈哈 真是遙遠的附近 >_<

今天晚上, 三口子沒什麼時間的隔膜, 也是聊得很愉快

哈哈, 大家都沒什麼變, 尤其是樣子, 還是跟小學一樣=_="哈哈

真是一年比一年 年輕, 哈哈哈

說話也是一年比一年傻氣, 感覺比小學還傻=_= 不會大家都反老為童了吧?

哈哈哈.....

我由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了李小姐, 她的妹妹當年還3歲而已, 轉眼間現在已經19歲,

連大學都讀完了....

雖然不想, 但我還是勉強認一點點老吧:( BAD.....

不過她的妹妹真的愈大愈美^^....都變了小美人

今天晚上真的聊很多, 包括工作.....

一談工作, 她們就說開了, 她們都不約而同的說真的要找一份自自做得開心的工作...

工資少一點沒關係, 重要是開心, 如果做得不開心, 人工再多都是享受不了...

她們的工作都離家比較遠, 又經常OT, 下班已經很累, 回到家很晚, 所以她們很羨慕我的工作,

同事少 是非少, 離家又不遠, 重要的是自己做得開心...

我何嘗不是這樣的想, 我真心喜歡我的工作....

但......有人卻.... 唉 想起都傷心....唯有見步行步吧 /____\

PS: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做我喜歡的呢? 為什麼要我選一條我不想選的路?

T^T......

嘿嘿....期待下一次見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