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買了兩本簿...

他:粉紅色的給我..之後又開始寫記.....

我:為什麼呢???突然要寫日記?

他:因為有些時候你好像不知怎麼說你不開心的事, 所以以後就寫在日記上吧!^^

我:噢..好吧^^

他:要交換來看的....

我:好喔..多久交換一下?

他:你想呢?

我:一年? A_A

他:一個月>_<

我:哈哈哈, 好吧

(他買日記給我的原因^^....)

他知道我有時候真的不想願意把心事說出來,

即使有不開心都寧願自己把心事藏在心中最深深處..

到最後....我想他是不想重滔覆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