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4月20日 (星期六)

今天最後還是去了長洲, 雖然臨去的時候不停下雨, 不過還好是驟雨..

很快很快就天晴了, 還有謝謝路透社梁先生的消息^_^..

愛人接我下班後就乘搭MTR去中環找我親愛的BEE BEE, 還有她的男朋友...

四人遊去長洲....

到目的地後, 第一時間就是去吃我最愛的炸魚蛋和大粒魚蛋...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一路上不停的吃不停的拍照不停的說笑....很快樂的一天....

我們還踩單車... @.@ 我.....不懂..完全是亂來一通....

撞來撞去的....不跌不地上都偷笑了>_< 哈哈哈...

幸好身邊有愛人幫我...^_^...謝謝你....沿路上有你就什麼都不怕了!

晚上當然在當地吃海鮮了, 望著大海吃海鮮特別有喜歡^^..

晚餐過後就去去甜品, 吃了芒果糯米滋+雪糕涼粉!! 一個字!棒!!!

那個芒果糯米滋裡的芒果佔了全個的3/4, 很足料....愛上了*3*

吃的飽飽的就開心的回去了...

這是第一次和愛人去離島, 第一次和愛人一齊踩單車..

四人遊, 今天開心的很

回到中環就乘搭101巴士歸家去...是歸愛人的家去^3^..

BEE就歸她愛人的家去...HAHAHAHAA!!

大家都SWEET^3^

在巴士路上...有個男人在聊電話, 太大聲了....

由我們上車到他下車都未沒停過....很吵很不舒服=_=

一連串的聊...幸好他是在中途站下車...要不然我們的耳朵就受罪了><"

回家後就看電視..^_^...ANTI 回來後有蜜瓜吃, 好開心...呵呵!!

就這樣, 在愛人家看看電玩打打遊戲吃吃水果就睡覺去了...

開心的累, 很快就睡著了^3^...這晚又攬住愛人睡, 特別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