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包包突如其來的即興約會......

連同ALVIN哥一起去了沙田某一家大排檔吃飯....

每樣款式都是大大的, 我們只叫了4樣菜式都已經吃到我們飽飽的^_^

很滿足的一餐  ^0^

吃飽之後就去了沙田的新城市逛街, 之後再回MEGA BOX吃甜品!

很開心很開心! 邊吃邊笑爛GAG, 笑到肚子都痛了, 哈哈哈!

一直在吃一直在等愛人下班, 時間到了, ALVIN哥就送我去找他

謝謝你喔^_^ 柴可夫, 嘿嘿嘿....

找到愛人後我們又繼續去吃, 今天晚上我嘴巴好像都沒停過=_="

嘿嘿..還好晚上是陪愛人吃, 不然我真的支撐不下我的肚子了! XD

晚上我們去看IRON MAN 3,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刺激之如帶好笑埸面, 哈哈!

推薦一下!!!!!!!!!!!!!!!!!!!!!!!!

看完戲都差不多3點了, 愛人送我回家後就沐浴更衣, 很快就睡著了Z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