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睡就睡到2點鐘..=_="要起床了!

因為約了愛人一起吃午餐^_^...

到他公司樓下就見到他的同事們....HEHE

之後我們去了「味吉」吃拉麵...那裡的都蠻貴的=_=!

我下次一定要選更平宜的來吃\0/

吃飽後就去了IKEA逛野, 因為MAGE BOX還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 ="只有IKEA ~HAHA

我們邊看又邊聊著之後的房間怎樣設計 ^_^....呵呵呵

好期待我們以後的美美房間的誕生^3^

時間過得很多, 愛人很快便要回去繼續工作T^T...

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 我真不想那麼快就回家! 但沒有人有空的時後..

親愛的LING姐突然回我電話..(其實我在出家門前已打給她=_=)

突然就有一個明燈出現我身邊, HAHAHA!很快就約了她出去旺角逛街...

不過最後只逛了一會就被她拉去唱KTV了..

因為她有心事告訴我, 但一定要去KTV才說=.= (她想去而已>_< 吼)

現在去唱KTV真的很貴耶..貴到我都不想再去了= ="唉!

重點是......那所謂的心事只有兩句!!!!!!!!!!!!!!!!!!!!!!!!!!!!!!!!!!!!!!

*%^$&^()(*_()**%^&%*

算了吧, 哈哈, 看於我跟LING姐太久沒見而原諒她吧^3^

應該都有一年多沒見過了吧... 今晚也是開心的一晚!

不過最想不到的, 愛人又給我驚喜... @0@

說好我上車就給他電話, 我還一直以為他在工作, 沒到下班時間!

誰知道我一走到樓下就看到他了.......>3<!!!

謝謝你特意走來送我回家喔, 明天愛人還有一早起床拜山, 都專程送我!

真的愛死你了>3<..嘿嘿.....這樣的男人在那找了?!在我身邊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