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個蠻意外的消息....

不過其實這些事在我身邊遇到不少, 就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和他的另一半分手了...

「分手」這兩個字其實並不陌生, 機乎每天都可能聽到

我覺得意外的原因, 是他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是打風都打不掉的情侶

十年這個數字真的說短不短, 說長....我也覺得蠻長的.....

在我心中他們就是絕配, 加上我蠻迷信的星座來看

天秤+雙子 是完美的一對....但我今天卻看到一個我最不敢相信的消息

他們分手了.....

雖然我一直認為愛情這東西沒分誰對誰錯, 但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我是懂的....

在這 我只可以說「可惜」

難道男人一定會在他的人生當中遇到一次誘惑才知道什麼對他是最重要的???

真希望這一切就是過渡期, 希望MISS.A才是他最重要的另一半...

因為我眼中的表表只有你~~~

如果最後他選擇的不是你, 你也是我心中的表表^^....

希望你要堅強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