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ADIDAS品牌的東西, 前幾天跟香蕉到旺角先買了一件外套,

到第二家店又看中了一件衛衣, 真的超想買的....

於是我就跟男朋友說, 他卻不想我買.....那時我又氣又不開心,

不明白為什麼不可以買T^T.... 最後他讓步說如果到聖誔還想要的就買吧...

聊著聊著我就氣著說我不買了 .\_/.要我等太久了.....

過一陣子他發信息給我說原因....為什麼不想我買...

原來他一早買了..... 打算在聖誔節當禮物送我...=0="""

我的天,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想買這件的呢~??????

他就說感覺我會喜歡, 所以在我跟他說我想買的時候, 他已經買了 >3<

心靈相通到樣子.... 感覺很幸福喔>3<

相反, 我卻沒這心思..想買他東西 卻問他意見.....

真是蠢爆的女朋友T^T....

I'M SO SORRY FOR YOU HONEY>3<~~~~

BUT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