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女生到了某一個年齡就會討論人生大事, 這件大事就是「結婚」

身邊的好姐妹都已經一個跟一個地開始計劃她們的人生大事, 當中包括我! 哈哈哈

我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在拍拖階段是甜蜜的, 但到了談婚論嫁就會突然吵架, 冷戰或是分手

因為搞婚禮真的很多事情要做決定

1. 選一家好的婚紗攝影公司去影pre-wedding

2. 選婚禮埸地, 酒席

3. 選好的婚禮攝影, 化妝, 司儀, 花車, 禮服, 晚裝, 手花, 頭飾首飾設計, 婚禮埸地佈置, 喜貼設計, 遊戲等.....

4. 預訂酒店

5. 回禮的小精品

6. 出嫁要用的雜品

ps***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看價錢啦=_= 呵呵呵...

 

看吧 是不是很煩??? 每一項都不可缺少, 但每一項都要做決定 做選擇

如果EQ不是很好, 早就有憂鬰了=_="" 哈哈哈 吵架就是這樣造成的!!!

但是我還滿幸福的, 雖然我也覺得這事情很煩, 但我還滿享受當中的過程

還有我有一班最愛我的好姐妹 呵呵呵....

有她們在我身邊, 就算有煩事都會一掃而空, 就是我最搞笑的寶貝姐妹們 嘿嘿

有一個嫁得早, 她會告訴我需要注意的事項, 幫我看價錢....

哈哈我們也跟她說, 還好你嫁得早, 不然我們到嫁這天都是呆著傻傻的...^^

這個她就是我的姐妹, 維維BB~~^3^

這一天跟維維, 包包, 男男 一行四人闖蕩婚紗店!!!!! 哈哈哈

想不到我跟男男也到了這麼的一天>0< 「待嫁的車厘子」...還有「待嫁的小提子」...

咳咳 說回正題, 今天我們都收集了很多資料, 但還是不足夠

所以我們再戰星期五和星期天^_^ 這樣說好像很瘋狂, 其實真的要這樣做....>V<

晚上CARMAN也來了 一起吃晚飯, 一起聊天, 說說今天所發生的事 哈哈哈

笑笑笑 笑整晚 .... 不得了的寶貝姐妹....哈哈 我最愛你們了!

把話說回來, 今天我真的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也想不到自己會這樣的瘋狂...

一件婚紗就這樣被的買回去.............

現在...我也覺得無言了-_-""

瘋了...婚前就瘋了....我替我男朋友悲哀...愛上一個瘋女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