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早上都會有同一個動作, 就是MORNING CALL MY BF

但每一天的結果就是, 他例牌聽不到

不論你打十次, 二十次, 三十次, 四十次, 五十次 結果都是一樣「聽不到」

一個人懶訓到這樣程度, 我也不想再理會你是否很累!

每天都很累, 每天都聽不到電話響, 我也是每天的叫不醒你...我......都很累

我早上的工作不是MORNING CALL你起床上班的!!!!

我有我的工作, 你就不可以醒訓一點嗎???????????

叫不醒你, 為什麼叫不醒你? 好像是我有問題一樣, 不得不CALL, CALL不到就有內疚感

這是什麼感覺麻????

屁啦, 關我什麼事! 明明就你的問題好不好?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叫你了...........你自覺一點好不好 拜託

我今天好想哭!! 就是我因為為這件事感覺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