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媽媽想去九龍城去泰國菜, 為了令她心想事成

我跟愛人就和她到那享受美味的泰國LUNCH

雖然天氣十分不錯, 天黑黑, 但幸好一直都沒下雨....

吃完後 我們晚上還有在劉家的母親節DINNER

嘿嘿 好幸福的 我媽媽也參與其中

兩家人開心的慶祝母親節 ^3^

不過原來外面是橫風橫雨, 但也沒損我們的快樂

只是.......上菜有點慢

由餓吃到飽, 由飽等到餓....哈哈哈哈...

吃完後 媽媽就和ANTI搭的士回家, 真感謝ANTI她們送我媽媽回去~^3^

我跟愛人就跟RAY去看蜘蛛.....再回家

今天真的很幸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