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真的要開始做Facial了

我臉上的所有問題都是由中學留到現在

即使用盡所有方法 買不同到護膚產品 還是沒有用

原來去美容院去做Facial真的可以解決自己解決不到的問題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去了觀塘某一家美容院去做Facial

雖然一次做了550 因為我問題真的太多...但效果明顯好好多

好像素顏在街上走來走去也沒問題了 哈哈哈

感覺好好喔.....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keep住做facial ~

4個月內我要做美美的新娘子!!!!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